運醫碩三沈承德出國研習心得分享

研習時間:102/05/24-102/06/05
研習地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國 Indianapolis
研習名稱: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s 60th Annual Meeting
研習類型:國際會議(發表論文)



研習心得:

全世界最大的運動醫學盛事-美國運動醫學年會,這次是60周年紀念會,顯得特別盛大,由於這次是自己一行人出發,過程中顯得特別倉促及慌張,尤其我是第一次前往美國,對於這次的行程,是特別的緊張。
大學城地圖


周遭小店

    初次抵達,辦好報到手續之後,體驗到大學城的風氣及會場周遭熱烈的運動氣氛,在會場領到了名牌和手冊之後,此次的研討會是全世界這個領域的重要角色參加,由於主辦單位的用心,不只是會場的布置,更提供現代化的設備 App 查詢,如此貼心的先進的設備,實在是非常令人吃驚,很多的作品的內容,詳細的刊登在裡面,真的是一個可以認識很多新知的會議。
    我發表的海報題目是“自我決定理論與身體活動量在健康成人上的關係”,貼海報的時候,周圍的學者都相當的積極與主動,努力地與大家探討專研,務必滿滿的收穫回去!

會場討論空間

大會布置

    參加了多次的研討會,但在每一次的討論中,都深深的覺得自己的程度仍然十分的不足,研究內容及講解缺東缺西的,感覺十分的不好,每次的參與之後,對於自己是非常大的督促及警惕,與其說是學到很多,不如說,透過大家的討論,釐清更多的因素,並在討論中,互相成長及學習。

工作欄

展示主題

    這次在研討會上,感覺依然是非常的興奮和緊張,不過和第一次比較起來,也看到了自己的進步,很開心能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到國外的研討會來見見世面,也因此獲得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也非常感謝學校能補助我這次出國的費用,讓我不用擔心出國參加研討會的經費問題,  也非常謝謝老師們的指導,使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牙醫五 游智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