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醫碩士余梓誠

姓名:余梓誠
會議地點:奧地利維也納                   
會議名稱:  
(中文)歐洲運動科學年會
(英文) European College of Sport Science
發表論文題目:
(中文) 老年人認知功能之計畫及問題解決能力與平衡之相關性
(英文) The associations between executive functions of planning
and problem solving and balance in older adults.

與會心得

歐洲運動科學年會一直以來都是運動科學領域的年度盛事,在師長及同學的敦促以及邀約之
下,我也想把近期正在進行的實驗以及研究拿到這個舞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分享以及討論,希望能解決一些問題,也希望能藉由這個機會,去看看別人的研究來增加自己在相關領域的知識,或是激發自己不同的想法及創意,並讓自己保持在這個領域的前端。

參加會議的這幾天,我發現即使在運動科學年會的會議中,還是有許許多多不同的領域,這
次我的主題是有關老年人以及認知功能與運動之間的議題,在我發表我的研究的同時,不同的會議室裡,正也有著許許多多不同研究主題的研究正在發表著,我著實感到世界之大,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們,每個人的想法、看法以及研究都很不一樣,每個人都好有創意以及研究的能力,還有好多新穎的儀器以及測量方法等等在會場中展示著,都值得我們一再細細思考。
   
此次參加會議形式為迷你口頭報告,有機會的話希望還是能參與標準的口頭報告,才能有足

夠的時間相大家完整的展示自己研究的成果以及內容,並且與大家討論所遇到的問題,但是我想可能是因為大家都非常的熱情,與會的人數實在太多,在四天的會議中,有兩千多人都想要發表自己研究讓大家瞭解,主辦單位才會用此形式讓大家參與會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牙醫五 游智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