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研究所 博士班研究生 李靜如 參加會議

研習期間:9903306~990309
研習學生:醫學研究所 博士班研究生李靜如
研習地點:美國、新奧爾良
研習類別:參加會議
這是一個全美國最大的骨科與其相關之學門的研究會議,實際也是全球此學門之重要研究會議。對於一個博士班研究生能參加並發表論文是一種榮幸,亦是一次重要的經驗。更重要地是經過這4天中最新發現的知識如排山倒海般湧入,確實開闊了我很大的視野,為我目前正進行與未來的研究計畫加入了很大的能量與靈感。這些衝擊除了給我心裡壓力但也給我上進的泉源。很感謝國科會能補助飛機票、註冊費及生活費之支出,使我減少經濟上之負擔,亦給與我未來參加學會之計畫更加無後顧之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牙醫五 游智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