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醫系碩士班二年級胡俊毓出國研習心得分享


研習時間:1010525~1010602

研習地點:美國 舊金山

研習名稱:59th Annual Meeting and 3rd World Congress on Exercise is Medicine

研習類別:國際會議(發表論文-Poster)

共有十六個人一同前往參加由美國運動醫學會所舉辦的研討會,因為人數比較多的關係,使的這趟研討會之旅變得熱熱鬧鬧的,但我還是不敢太放鬆自己的心情,畢竟出國的目的是要去研討會海報發表,還是令人感到不安。

辦好報到手續之後,領到了名牌和手冊,早就耳聞ACSM手冊的厚度是非常可觀的,果然非常令人吃驚,很多的作品刊登在裡面,真的是一個非常盛大的會議。 我發表的海報題目是“全身震動訓練對於關節置換的病人所造成震動傳遞的差異”(The Vibration Transmission through the Joint for the Total Knee Replacement Patients in Whole Body Vibration),貼海報的時候,主任一直跟我們說,有些比較積極主動的學者,會直接拉參觀海報的人來聽自己說明海報內容,而不是一直被動的等待人家來詢問,但是對於英文能力薄弱的我們,還是不太敢直接和人家對談如此深奧的內容,我想這也是我們急需好好加強的重點。

這次在研討會上,感覺依然是非常的興奮和緊張,不過和第一次比較起來,也看到了自己的進步,很開心能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到國外的研討會來見見世面,也因此獲得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也非常感謝國科會和學校能補助我這次出國的費用,讓我不用擔心出國參加研討會的經費問題,也非常謝謝老師們的帶領,使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醫學二李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