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四年級高于珺出國研習心得分享



研習時間:20130118~20130127
研習地點:美國 San Diego
這次很榮幸我們的摘要通過審核,可以參加美國癌症協會所舉辦的研討會,與各個國家在癌症領域的學者互相指教。大會也選出很多優秀的研究上台與大家分享,雖然不是每個演講者與我們所做的研究相同,但其他研究方向與相關技術也很值得我們學習與參考;而此行主要目的「貼海報」,將我們這段時間所做的研究與其他研究者分享,但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次的研討會不只是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這麼簡單,我從一個不敢開口說英文的女孩,轉變成勇於開口,即便是帶著口音和不太合乎文法的英文,但至少我說出來了,對我來說這就是很大的進步,雖然只是這短短的十天,卻可以說是改變我一生的十天,真的非常幸運能有這次的機會,我學到很多,不管是在學術方面,還是在語言方面都是,我很開心,也謝謝與我同行的老師和同學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醫學二李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