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碩二林鈺益出國研究心得分享

研習時間:1020624~1020702

研習地點:Spain 西班牙 巴塞隆納

研習名稱:第十八屆歐洲運動科學研討會


研習類型:國際會議(發表論-Poster)


研討會心得報告
    本次參加在巴塞隆納的歐洲運動科學研討會,會期為2013626號到29號,在4天的會議行程中,對我來說有著非常大的影響。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參加研討會,先前的研討會經驗都是在國內,雖然對於研討會報告的格式和形式已有相當的了解,但去到國外參加大型的國際研討會仍然使我增廣見聞了不少,在場地方面使報告者受到矚目,使每一位報告者的發表都儼然是在進行一場大型的演講,特別是對於不同國家的研究者在同一個場地互相的交流,用不同的觀點和方向去做研究,在那思想衝擊的場合,對我來說有很大的震撼,也讓我增長見識,使我的學識廣度更為寬闊。
   我的研究方向是運動生理,相比於其他同行的同學以及老師是運動生物力學,領域上來說較為不同,雖然都隸屬於運動科學,但畢竟相同類型的研究仍然較少,此次出國研習,讓我見識到了許許多多不同領域的研究,也有許多是由不同領域相結合的跨領域研究,因此,讓我對研究方面有了更多的想法,也對跨領域的研究產生極大的興趣。此次的國外研討會經歷,讓我滿載而歸,不只有了研究上的想法,也使我信心大增,更讓我對研究有更大的興趣,如果以後有機會,希望能再參加不同的國外研討會,讓我增加更多的見聞以及經驗。
運動醫學系碩士班 林鈺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醫學二李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