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衛碩陳萲芠



研討會心得報告
公共衛生學系
公共衛生碩士班
101570017陳萲芠




  









    

    於201435日到37日至京都同志社大學參與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PM2.5 & Energy Security 2014國際學術研討會。3/5到達同志社大學寒梅館研討會會場報到,由服務人員帶領了解會場地點與動線。3/6為研討會第一部分
(S1- Advanced measurement technology for PM2.5 )我是第八位報告者,報告主題為Concentration distribution of PM10, PM2.5, and PM1 at three primary schools in Kaohsiung city。報告結束後由來自各國的學者提出疑問並給於研究上的建議,我一一回答,並記錄他們給予的意見與問題回國與老師討論並改進。當晚參與研討會所舉辦的晚宴,與學者們共進晚餐,並與他國報告學生交流。3/6為另外兩位同行同學,王美淇與林延澤的報告,我在台下為他們紀錄學者給予的問題與建議。三天研討會,聆聽各國學者的報告學習到許多關於PM的知識,不僅增加自己的背景知識,也可以運用於論文研究上,並提升自己的國際競爭力;在研討會上發表,讓自己的英文更加進步,得到他人給予的意見,讓我的研究可以修改的更完善。最後感謝學校及老師讓我有機會參與國際研討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醫學二李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