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治三陳正暐

  WFOT是我就讀OT以來,第一次參加的正式會議,我見到了各國的OT師,並在與他們交流的過程當中,得知了各國OT的工作現況,也發現原來各國OT所注重的教育方式有很大的差異,另外,我還在學長姊的帶領下做了一篇研究,雖然才就讀OT半年,但我就開始實際的接觸到訪談、分析資料、思考研究的理論……等,這些都是完全不一樣的經驗,也提供了我許多實作的機會,能夠將課堂上所學的知識實際的運用出來。


    在會場當中,我還參觀了販賣輔具的各個攤位,除了有醫院當中常常使用的輔具及訓練工具之外,還有許多添加創意的產品,例如一個類似XBOX體感遊戲的系統,他的系統被設計成訓練及評估ROM、身體質心...等東西,還有裝有履帶的輪椅,可以跨越各種障礙,這些都提供了各種新的創意,希望以後可以運用在台灣的醫療。

    總之,課本上所學的,應該也要搭配實際的經驗,這樣子真的會讓學習的效果加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牙醫五 游智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