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醫碩林子雅

第十九屆歐洲運動科學年度會議
會議時間:2014.07.2-6
會議地點:阿姆斯特丹,荷蘭
發表主題:Acute effect of Yoga training on the alpha brain waves in women with PMS

   歐洲運動科學年度會議是我第一次真的參與運動科學相關的國際性研討會,針對自己努力過的研究成果製成口頭發表模式發表出去對我而言真是向前跨出的一大步,帶著忐忑又期待的心情站上了我第一次的純英文發表小演講,再接受台下個學者的評論和質疑,讓我認識了自己的缺失和研究不清楚的地方,亦讓我對學習及研究這條路有更多一層的認識,看著其他很有經驗的知識學者們發表,感覺他們的台風,認識他們嚴謹的實驗架構,我對自己有了更深層的期許,亦對研究有了更寬廣的啟發。

  結束這五天的會議後,我心裡感覺輕鬆多了,亦感覺有了份重量,回到孰悉的高醫,我對未來有了更多的掌握和思考,帶著這樣滿滿這收穫,我滿溢著向前的動力,最後,很感謝那些在我出國前、在國外的日子陪著我的老師、同學、朋友們,如沒有你們的陪伴,就沒有這些滿密的經歷和充實的心靈,真的很謝謝你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牙醫五 游智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