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博詹淑雅



很高興能參加此次25 屆國際護理研究大會,非常感謝外交部及高雄醫學大學部份機經濟艙機票經費補助,讓我能順利參加此次護理研究大會。此次護理研究大會主題,包括:Special Session, Research Symposium, Evidence-Based Practicee Session, Poster Session等,內容非常的豐富。 7/24 Opening Plenary Session 會議非常盛大,有傳統的舞龍舞獅節目表演,有非常多的國家護理人員參加此盛大的會議,此時是彼此認識的好機會。我國國防醫學大學的蔣立琦教授(常務理事)7/26接受名人堂領獎。
使得我能順利在103727日如期圓滿海報發表研究論文主題〝
 The Effectiveness of Acupressure in the Quality of Sleep of the Head and Neck Cancer Patients receiving Chemotherapy: The Application of Rogers’ Theory.〞在海報發表當天時,有幾位國內護理老師、國外護理教授(美國及馬尼拉)對我的研究論文有興趣,與我討論我的研究,因她們不瞭解穴位指壓方案,我也以英文回答她們提出的問題,如穴位位置、指壓時間、指壓方法等,她們認為此研究非常好。我也認識了很多人。

對外交的效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牙醫五 游智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