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系一年級何宜軒出國研習心得分享


研習時間:1020315~1020327
研習地點:澳洲墨爾本
研習名稱:2013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
研習類型:國際性社團或組織活動

姓名:何宜軒

系級:醫學系一年級

本團所屬組別:編舞組

代表會議:Legal Committee

自我介紹:

身高170公分,O型,魔羯座。在這次的World MUN團中有個特別的角色---WIFI偵測器,無論在墨爾本或是雪梨,博物館或者夜店裡,只要看他的動作,無須打開手機,就可以知道此地是否有WIFI,據傳是因為想家,為了聯繫家人才如此殷切的渴望WIFI。個性內向害羞,沉默寡言,有些不擅言詞,所以如果他對你FB或者LINE訊息以毒不回時,不要難過,他只是不知如何面對人群,如何面對你而已。

 

這是我這趟旅行中,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客料理,炙鮭魚。

這真是個很奇怪的組合,在雪梨吃日本料理,然後店員是韓國人,客人是台灣人。但其實那晚,比料理更美好的是,我們在那長條的餐桌上,聊起各自難忘的往事,那種溫暖的氛圍,若硬要給他個顏色相應的話,那便像是這照片理的色調吧。也在那晚,我才知道我們的Novia大姐,是個貨真價實的屁孩王。
Bondi beach 這是雪梨一個美麗的海灘。
我喜歡海給我的那種平靜感覺,而這裡給的感觸又有別於台灣,平靜之中又多給了一種活潑,或許是因為有很多的衝浪者吧。在南半球的海中泅泳,其實真得沒有比較特別,還是一樣的暢快。我還記得當時看到海的我,脫去上衣便狂奔入海,那種瀟灑真讓我吃了點苦頭,因為沒有陽光,海風那樣吹到岸上光著身子的我,冷得直發抖。
他應該是我來墨爾本開會中,最有魅力的一位朋友。哈佛法學院四年級的他,講起話來總是有些靦腆和害羞,有修長的腿和美麗的髮色,他的純美式口音則有磁性的讓我無法招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醫學二李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