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博二蕭淑貞


姓名:蕭淑貞 HSIAO, SHU-CHEN
出席會議名稱: The 1st Asian Oncology Nursing Society
地點(國家/城市):Thailand    Bangkok


會議主辦機構名稱:Asian Oncology Nursing Society


發表之論文題目:Assessment of Communication Skills in Student nurses with the


Scenario-Based in Physical Examination


活動期間:民國 2013 年    11 月    22 日起至民國    2013 年 11 月    24 日止 在這次The 1st Asian Oncology Nursing Society發表會主題:    “New Era
of Oncology Nurses in Asia”。 此次參與的人來自許多不同的國家(台灣、 美國、菲律賓、南韓、英國、日本、泰國、巴基斯坦、中國… 等),但大多數 是來自台灣的護理學校的師生與醫院的護理人員參與。整個大會發表的海報有 一百多篇,展示三天,大會特別邀請多位專家做專題演講。在第一天下午由口 報論文發表者進行分開進行論文發表,共32場。在第二天上午請Dr.Judi專題演 講中分享cancer survivorship model,以幽默有親和力談吐帶領我們思考臨床實務 與護理教育的gaps增加我對護理教育內容及實務護理工作人員的角色擴展之認 識。

我的海報發表主題:  Assessment of Communication Skills in Student nurse
with the Scenario-Based in Physical Examination。我在這次參與護理教育的海報論文發表,於三天研討會過程參與 6 場口報專題,過程中引發我在去思考研究內 容及分析,同時,該場次的主持人及現場來賓會給予中肯的建議及以研究觀點 提出個人的見解與建議,對我個人經驗認為參與此次論文發表令我在研究法的 概念受益匪淺。所以,期望未來有機會再參與國際性的護理相關之論文發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醫學二李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