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四林育荻




藥學實習心得

填表人姓名:林育萩
填表人學號:100003021
實習單位名稱: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實習單位所在地地址:
300 student union
Los angeles, CA 90089-0899
實際實習的日期:  104  6   30日至   7 25 
每天實習作息: 10AM;4PM6
實習時所繳交作業情形:
團體討論報告
實習內容(若有Schedule請附上): 包括
1.      部門及時間
Clinical Pharmacy and Therapeutics Summer Seminar
6/30-7/25 10:00-16:00
2.      參與工作內容及特色
介紹臨床藥學評估、心理測驗、EBM、文獻搜尋、病人諮詢、藥物諮詢、高血壓、糖尿病臨床藥物治療。每個單元都覺得收穫很多,不同於學校的教學方法,我覺得美國的教學特色就是利用團體討論的方式讓每個學生都能夠親自練習,並在與同儕的討論中獲得成效,我非常喜歡這種方式。
對實習單位的綜合評語或心得:
在這一個月中我學習到的不只是藥學領域、訓練英文口說、文獻搜尋能力,也學會獨立處理問題,與我的夥伴共同完成某些case discussion之成就感,USC是個很棒的學校,我欣賞教授們的引導式問答,並且會讓學生親自練習的教學方式。謝謝用心準備的每個老師與USC的學生,讓我們能夠順利地完成這個program。這是我最棒的七月暑期回憶,期待下次與這些學生與老師再見面,我已是一位能夠獨當一面且受人尊敬的臨床藥師
對學弟妹到這實習單位的建議或指示:
要主動問!!!問得越多到的東西會越多,不要害怕自己的口音或是英文不夠好等問題,基本上他們都是可以聽得懂的!老師人也很nice就算你反應聽不懂老師也會放慢速度J我覺得每堂課都能獲得滿滿收穫,非常推薦想要認識美國藥學教學方式與體驗美國生活的學弟妹參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醫學二李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