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系劉上榮

2013 APDSA 2013 APDSA2013 APDSA BALI
參加心得
高雄醫學大牙系 高雄醫學大牙系 高雄醫學大牙系
99002032 99002032 99002032 99002032 劉上榮
大三升四的暑假獲得了參加 2013 APDSAAPDSA APDSA 的機會,這是一個很難得經 的機會,這是一個很難得經 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際交流的活動, 是我第一次參加國際交流的活動, 以往 出國都是以跟團的 方式,這次很多出國都是以跟團的 方式,這次很多出國都是以跟團的 方式,這次很多事前準備是我沒做過的, 包括跑學校申請補助流程、查機票自己規劃行事前準備是我沒做過的, 包括跑學校申請補助流程、查機票自己規劃行事前準備是我沒做過的, 包括跑學校申請補助流程、查機票自己規劃行事前準備是我沒做過的, 包括跑學校申請補助流程、查機票自己規劃行事前準備是我沒做過的, 包括跑學校申請補助流程、查機票自己規劃行事前準備是我沒做過的, 包括跑學校申請補助流程、查機票自己規劃行事前準備是我沒做過的, 包括跑學校申請補助流程、查機票自己規劃行事前準備是我沒做過的, 包括跑學校申請補助流程、查機票自己規劃行事前準備是我沒做過的, 包括跑學校申請補助流程、查機票自己規劃行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發現時候自己常會漏看訊息、細節忘記讓 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發現時候自己常會漏看訊息、細節忘記讓 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發現時候自己常會漏看訊息、細節忘記讓 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發現時候自己常會漏看訊息、細節忘記讓 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發現時候自己常會漏看訊息、細節忘記讓 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發現時候自己常會漏看訊息、細節忘記讓 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發現時候自己常會漏看訊息、細節忘記讓 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發現時候自己常會漏看訊息、細節忘記讓 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發現時候自己常會漏看訊息、細節忘記讓 自己一片混亂,這過程中我更認識了的 自己一片混亂,這過程中我更認識了的 自己一片混亂,這過程中我更認識了的 缺點 ,做為以後改進的方針 。事前的準備不 。事前的準備不 只如此,還有每個國家都要準備的屬於自己 只如此,還有每個國家都要準備的屬於自己 只如此,還有每個國家都要準備的屬於自己 的表演,為了這個我們高醫學生 的表演,為了這個我們高醫學生 的表演,為了這個我們高醫學生 的表演,為了這個我們高醫學生 的表演,為了這個我們高醫學生 需 要犧牲在旅店裡休息的時間,出來排練經 要犧牲在旅店裡休息的時間,出來排練經 要犧牲在旅店裡休息的時間,出來排練經 要犧牲在旅店裡休息的時間,出來排練經 要犧牲在旅店裡休息的時間,出來排練經 過了這次的準備,我很感動沒想到 過了這次的準備,我很感動沒想到 過了這次的準備,我很感動沒想到 過了這次的準備,我很感動沒想到 過了這次的準備,我很感動沒想到 過了這次的準備,我很感動沒想到 幾使 身旁這麼多玩樂的行程,我隊友們還 身旁這麼多玩樂的行程,我隊友們還 身旁這麼多玩樂的行程,我隊友們還 身旁這麼多玩樂的行程,我隊友們還 身旁這麼多玩樂的行程,我隊友們還 是願意為這個節目付出時間和精神,很感謝 APDSAAPDSA APDSA 讓我和的同學們更團結。 讓我和的同學們更團結。 讓我和的同學們更團結。 讓我和的同學們更團結。 讓我和的同學們更團結。 讓我和的同學們更團結。
這次出國 的另一個重點當然是和不同家的牙醫系學生做交流, 這更是 APDSAAPDSA APDSA 整 個活動最讓我珍惜、印象深刻的回憶。 6天 的行程中,我必須與來自各國得牙醫系學生一起行動,從開始幕式的生澀到了後
來晚上的 night club night clubnight club night club的解放自我 ,這過程中我必須不斷用英語與外國人交談, 必須用最燦爛的笑容去迎接每個面而來的同年齡學生,也必須用最熱情的話語來與他們對答,在這邊認識新朋友就是我們最該做的事情。很開心自己有能力突破語言上的隔閡以 及初次見面的害羞,大方地和完全陌生孔建立友宜關係我很開心經過了 及初次見面的害羞,大方地和完全陌生孔建立友宜關係我很開心經過了 及初次見面的害羞,大方地和完全陌生孔建立友宜關係我很開心經過了 及初次見面的害羞,大方地和完全陌生孔建立友宜關係我很開心經過了 及初次見面的害羞,大方地和完全陌生孔建立友宜關係我很開心經過了 這六天,我可 這六天,我可 這六天,我可 以結識各式樣的人,或許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這次遇絕對 以結識各式樣的人,或許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這次遇絕對 以結識各式樣的人,或許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這次遇絕對 以結識各式樣的人,或許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這次遇絕對 以結識各式樣的人,或許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這次遇絕對 以結識各式樣的人,或許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這次遇絕對 以結識各式樣的人,或許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這次遇絕對 以結識各式樣的人,或許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這次遇絕對 在我們彼此的生命中留下了痕跡,也讓有對次見面期待。
謝 這次的主辦國印尼 ,讓我見 識到了峇里島的文化、美景人,更見識到了主辦單位隊輔們熱情,少了他們細心規劃的行程,這次APDSAAPDSA APDSA 無法變得如此的令人難忘。 無法變得如此的令人難忘。
謝 APDSAAPDSA APDSA 給我的一切,將不 給我的一切,將不 給我的一切,將不 給我的一切,將不 會忘記我在這裡經歷的一切,所學習到的一切,它們將改變我生活讓視野更開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醫學二李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