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系三年級林書廷



幾個月前,與諸多同學決定一起參加今年的APDSA,
訂機票的同時也多出了一個提早抵達峇里島, 曾慶安 Wei Chieh Hsu 廖泓儀 鄭凱駿 蘇孟狄先行遊玩兩日的想法,開始規劃行程,也著手準備開幕晚會的西裝,以及culture night所需的服飾以及表演節目~ 雖然時間沒有很緊迫,但隨著日子接近,還是越來越雀躍.緊張

抵達峇里島第一天(2013/08/17)
排了一小時多的落地簽.出關手續才順利入境,接著叫了計程車,六個人前往 Bintang Kuta Hotel 先行check in ,下午六點了,前往Kuta 海灘走走,看看夕陽,吹吹海風,照了很多相片,漫步到海灘旁的百貨公司,於三樓吃了餐廳,最好吃的大概就是草莓冰淇淋鬆餅,鬆餅皮跟台灣很不一樣,合在一起吃相當夠味!! 後來逛了KUTA大街,於夜間十點多回到飯店,又興起了一個想法:HOTEL泳池放縱一下,於是就在很涼的情況下,游了好一陣子,也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2013/08/18) 
請了個司機帶我們玩一整天,一早先去看了相當有名的巴龍舞(Barong dance),不得不說這是第一次我看道地的峇里島表演,但是真的頗催眠.......
,
相片中大家就會看到囉:)) 
接著去了比壽山猴子還多的Monkey Forest,從初生猴到巨大老猴,一應俱全,很可愛,也很怕他攻擊我,oh my god~~ 下一個景點就是司機推薦的稻田餐廳吃著名的髒鴨(dirty duck),陽光刺眼,在稻穗中用餐,十分寫意,十分滿意!!
下午第一個景點是烏布market,從旅遊書上就知道這是個殺價要從一折開始的地方,也見慶安殺價毫不手軟,無論店家如何無奈,慶安依舊成功完成目標,實在給力,每樣商品成交價都落在二折到三折,賺很大賺很大......
接著去了旅遊客必定朝聖點 "海神廟" ,真如其名,廟就在海中,適逢退潮,我們得以走在沙灘上,看了洶湧的海水打上來,配著美麗的夕陽,殺掉不少記憶體!!
最後的點就是水上餐廳-西爪哇印尼餐,於水上木屋用餐,夜間的燈光更顯整個餐廳的美好情調,很值得!!

第三天(2013/08/19)
早晨在Sanur beach hotel用完早餐後,到飯店旁的海灘戲水,接著使用的飯店的泳池設施,這間hotel是住過最大的飯店,設施完善,雖然內裝普普~
逛了逛附近的小店,叫了接駁車,前往APDSA大會場-Sanur paradise plaza hotel, 下車後立馬 見到 Stanley Hsu,看到熟人實在是備感開心啊!!! ㄎㄎ 經過複雜的登記手續後,進房準備晚上的開幕典禮:穿上衣裝,打了領帶,戴了隱形眼鏡,擦了髮蠟,其實也是想帥一下,ㄎㄎ !! 
雖然晚宴上很多活動,也跟大家照了很多相片,但是我沒有帶相機出去,所以...... QQ

第四天(2013/08/20)
清晨四點半起床, 楊瓊宜 張伯瑜 洪維紫 一起去看SANUR的日出,可惜雲太多,有點小GG~ 隨後回房繼續睡,也翹掉了整個早上的lecture :)) 順道跟幾個同學叫車去bajra-sandhi-小婆羅浮屠塔 ,是座巨大的建築,對歷史一竅不通的我,就覺得:.... 挺美的= =
接著下午的行程是 elephant cave,有一座大象石雕在一個洞穴前,但整個生態占地不小,可以逛好一陣子,唯一缺點是:月事來的女生不能進入,有點替我的部分組員們感到不平, 接下來的景點是monkey forest. 烏布market.吃不怎麼樣的晚餐 ,沒錯...... 部分跟我們自己排的景點重複了= =!!!

第五天(2013/08/21)
早上由於沒有參加scientific research competitionworkshop,所以跟幾個同學去了蠟染村,買了件白衣,請每個專業蠟染師傅上了色,相信大家都滿載而歸!! 
下午先是去了一個我根本不知啥名字的自然景地玩類似大地遊戲的闖關GAME,穿上了印尼傳統服飾,學習一直喊ㄑㄧㄚˋㄑㄧㄚˋ ㄑ一ㄚˋ的舞蹈,練習了好幾次,台詞一直記不下來,也是練習到快睡著.....
接著到海神廟進行組與組的舞蹈表演,但錯過了夕陽,大冏!! 用完餐後,回飯店休息,進行深夜重頭戲-night pub,晚上十一點半才到pub,還進行的行李搜查,相當嚴謹,但是一進到室內後,音樂震耳欲聾,二手煙味到處都是,其實我只是想要多認識幾個朋友,但是音樂太吵,就算別人在身旁還是只能用吼的,雖然我勉強自己喝了杯酒,跳了四五十分鐘舞,但不得不說,這地方實在是不適合我@@ 很不自在,慶安沒來真是對的~

第六天(2013/08/22)
今天是optional tour,每個人參加的都不一樣,我選的是safari & marine park,就是一個很大的野生動物園,做了野生遊園車,看了好多種羊.好多種牛.長頸鹿.河馬.犀牛.老虎.獅子.貓頭鷹.大象.斑馬,遊園後,原本想去騎大象,但是居然要80US,覺得太貴....就只跟大象.紅毛猩猩合照一張留紀念:)
其中park裡頭的SHOW跟電影院真是厲害,動物完全配合演出@@ 雖然電影我中間還是睡著了十來分鐘..... 回到飯店後,準備今晚的culture以及閉幕式,其實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最後一天,各國的朋友們身穿自己的傳統服飾,一起合照,晚餐,話別,互送紀念品,很多朋友都要準備回到各自國家,儘管只相處了幾天,仍舊很高興有機會能認識你們:) 這個夜晚,令我永生難忘!! (相片會說話,哈哈)

第七天(2013/08/23)
這天稱之為post tour,有參加的人才會出席,大部分台灣人都有參加,是去一個私人的島嶼玩水上設施,沙攤上踩著海水,比起以往踩過的都冷,沙子也特別細,旁邊的躺椅好多外國人曬著日光浴,這裡大概就是個名符其實的渡假村吧!! 然後我去座了潛艇,看看珊瑚礁,玩了甩尾落海香蕉船,頗慢滑水道,最厲害的就是跟同學.學長共十個人一起去海底漫步(sea walking),第一次跟那麼多不同種類的魚靠那麼近,想抓卻抓不到,擠一下飼料,就好多群魚湧上前,雖然肩上的
氧氣筒真的頗重.... 但是真的很值得,有機會會再去其他地方試試!! 晚上也沒有特別的事情,就是吃個不怎麼樣的晚餐@@ 回到飯店休息,準備行李,明天好回家

第八天(2013/08/24)
今天要搭下午四點的飛機,所以下午一點就要從飯店搭接駁車過去機場,早上沒有太多的空檔,六點半起床幫一個很麻吉的日本可愛帥哥道別,吃了早餐,逛逛海灘周邊的商店,隨後去飯店內做了MAGGAGE ~ 第一次做,有點不習慣,只穿條三小褲,被按摩全身,真的很舒服,被當皇帝伺候~~ 而且還有半小時的去角質時間,洗完澡後覺得全身都很滑溜~~ 女性大推薦@@!! 

Summary:
整體行程大概就這樣畫下句點,但其實,真正令我感動的不是多好玩的行程,而是真正跟各國的牙醫學生們,面對面的交流,leader: Brian,來自印尼的Memo,同組的泰國開心果女生Nampeung,以及他的帥哥男友Benz,傻不隆冬的韓國女生 Kim Youla,馬來西亞的Lye,日本的Nozomi,台灣的均儒.品萱,還有my best friend- Tetsushi Yamamoto
還有好多好多不同組但卻聊得很開心的朋友,從歌曲.建築.風俗民情.到白癡八卦,都可以端上檯面,感情也越來越好~ 
I miss all u guys a lot and hope we'll weet another day, I love Bali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醫學系七年級李旻珊出國研習心得

醫學系 林默涵-科隆大學交換實習

醫學二李嫣雯